苹果计划明年推出电竞PC 供应链望迎来新商机(附股)

  市场传出,苹果计划明年推出电竞PC,单价高达5,000美元,将是苹果首度跨入电竞PC领域。既是新产品、又是高单价,业界预期对于苹果供应链厂商的毛利率,将有正面帮助。

  苹果主力组装厂广达,主要芯片供应商台积电,机壳厂鸿准与可成,电源供应器厂台达电与光宝,风扇的建准,线材厂良维等,预期都将受惠来自苹果电竞PC的新成长力道。

  供应链人士表示,苹果的电竞PC新产品,除单价高外,可能是类似大荧幕的一体机(AIO),也有可能是大荧幕的电竞笔电,细节目前还不是很清楚,规格应该也是顶规,对供应链厂商的零组件品质要求很高。预期明年6月会在苹果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表。

  可关注国内苹果相关供应商安洁科技(002635)、长盈精密(300115)等。

关键词阅读:苹果 电竞P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