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纯科技股东谭皓兰增持54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6.63%

  挖贝网12月23日消息,醉纯科技(838372)股东谭皓兰于2019年12月23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53.9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6.63%。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12月23日股东谭皓兰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53.9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谭皓兰持股24.56%,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6.63%。

  据了解,此次转让系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增持北京醉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流通股,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本次交易不涉及交易协议。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醉纯科技主要通过互联网主流电子商务平台及线下渠道销售白酒、葡萄酒等酒类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