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银电商任命葛超为副总经理 持有公司0.07%股份

  挖贝网12月23日消息,近日钢银电商(83509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2月23日审议并通过任命葛超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与本届董事会一致,自2019年12月23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葛超持有钢银电商0.07%股份。因公司业务发展及经营管理需要,任命葛超为公司新的副总经理。

  钢银电商表示葛超的任职经历、专业能力以及职业素养能够胜任副总经理一职,其担任副总经理后,将会给公司的经营管理带来积极的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钢银电商是为钢铁行业上下游企业提供一揽子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第三方平台,包括撮合交易和寄售交易,供应链服务等钢铁现货交易服务,并且通过钢银平台及战略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支付结算、仓储、物流、加工等一系列增值服务。2019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807.6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3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2.7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