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股份子公司骆驼新能源收到补助资金721万元

  挖贝网 12月23日消息,骆驼股份(证券代码:601311)控股子公司骆驼集团新能源电池有限公司(公司持股95.24%)建设的动力锂离子电池检测能力提升项目成功申报2019年工业倍增发展专项资金补助,该公司于2019年12月20日收到襄阳市财政局拨付的补助资金721.38万元。

  骆驼新能源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将收到的上述款项计入当期损益,将对公司2019年度净利润产生正面影响,具体影响金额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骆驼股份主要产品有汽车起动电池和启停电池,汽车铅酸电池产能、销量、市占率连续三年全国第一。公司汽车电池行业龙头地位牢固、生产经营稳建,通过细分市场、渠道下沉,形成了“国内主机配套市场+国内维护替换市场+海外业务”三大铅酸电池销售管理体系,促进销售目标的实现和市场份额的提升。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9962&announcementId=1207186789&announcementTime=2019-12-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