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比特使用284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挖贝网 12月23日消息,吉比特(证券代码:603444)于2019年4月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4月30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0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循环投资、滚动使用,使用期限自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

  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受托方名称:招商银行厦门分行

  产品名称:招商银行点金公司理财之步步生金8688号保本理财计划

  认购金额(万元):2,840.00

  产品类型:银行理财产品

  收益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预计年化收益率:2.10%-2.70%

  参考年化收益率:2.10%-2.70%

  认购日:2019年12月20日

  到期日:随时支取

  公司本次购买的理财产品具体资金投向为银行理财资金池。

  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保证募集资金的安全性高和流动性好的前提下,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收益。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产品,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8872&announcementId=1207186559&announcementTime=2019-12-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