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达投资为悦达智行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提供权益回购保证责任担保

  挖贝网12月23日消息,悦达投资(证券代码:600805)为悦达智行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提供权益回购保证责任担保,额度3亿元,期限三年。截至目前,加上本次担保累计为悦达智行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3亿元。

  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担保额度:3亿元

  担保期限:三年

  由国银租赁为信誉良好的客户提供融资租赁业务。若客户不能如期履约付款,悦达智行及其下属子公司承担回购担保责任,若悦达智行及其下属子公司未对达到回购条件的业务进行回购的,悦达投资需承担回购担保责任,回购担保额度不超过3亿元。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公司对外提供担保总额为90,000万元,其中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40,000万元,为控股股东及其子公司提供担保为50,000万元,分别占公司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14.87%、6.61%、8.26%。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805&announcementId=1207186926&announcementTime=2019-12-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