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仙谷聘任傅华平为财务总监

  挖贝网 12月23日消息,近日寿仙谷(603896)于2019年12月2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傅华平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傅华平为公司财务总监,聘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傅华平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不存在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况。

  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傅华平为公司财务总监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通过对傅华平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等相关资料的认真审核,我们认为傅华平具备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资格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认定为证券市场禁入者的情况。公司董事会聘任傅华平为公司财务总监事项的审议、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综上所述,我们一致同意公司董事会聘任傅华平为公司财务总监。

  傅华平:1963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1984年参加工作,历任武义县百货公司、五交化公司会计、武义县国税局科员(于2015年6月退休),台太兴业(常熟)食品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从事会计核算、企业所得税管理、税务稽查30余年。2018年10月至今任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77.65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3.44%。

  资料显示,寿仙谷系一家专业从事灵芝、铁皮石斛等名贵中药材的品种选育、栽培、加工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核心产品主要包括寿仙谷牌灵芝孢子粉(破壁)、寿仙谷牌破壁灵芝孢子粉、寿仙谷牌破壁灵芝孢子粉颗粒、寿仙谷牌铁皮枫斗颗粒、寿仙谷牌铁皮枫斗灵芝浸膏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0535&announcementId=1207186654&announcementTime=2019-12-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