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远煤电参与出资设立甘肃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靖远煤电12月23日晚公告,按照甘肃省政府统一部署,为充分利用省内能源通道和综合能源基地建设优势,整合区域资源,由能化集团发起设立甘肃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公司已与能化集团等单位签订出资协议,根据协议,能化集团出资2800万元,占交易中心注册资本的28%,为交易中心控股股东;公司出资600万元,占交易中心注册资本的6%。能化集团是公司控股股东靖远煤业集团的控股股东。

  天眼查数据显示,甘肃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18日,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包括煤炭交易市场的开发与建设;大宗物资电子交易平台和电子商务的开发、组建、应用;现代物流服务,煤炭代购代销和储运配送业务,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代理铁路、海运运输服务等。

关键词阅读:靖远煤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