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文化:公司及子公司印章和证照资料失控

  挖贝网 12月23日消息,聚力文化(002247)发布公告称,由于员工拒绝交付保管的公司及子公司印章、证照资料,已处于失控状态。

  据介绍,公司总经理于 2019 年 12 月 7 日因公司部分人员工作调整因素通知负责保管聚力文化、聚力文化北京分公司和聚力文化文娱板块子公司、分公司相关印章、证照资料的员工刘某某、周某按照公司《印章管理制度》的规定,将保管的公司印章、证照资料清点移交给公司总经理,由总经理按照公司《印章管理制度》的规定重新确定印章、证照资料的保管部门和人员。刘某某、周某拒绝移交由其代为保管的印章、证照资料,并连续脱岗不到公司上班。经公司多次联系、催促,刘某某、周某仍拒绝交出保管的印章和证照资料,并继续脱岗拒绝到公司上班。经公安备案后,公司于 2019 年 12 月 13 日对公司存放印章及资质文件的办公室门锁进行了开锁,发现保管上述印章、资料的保险柜已不在办公室。

  聚力文化称,公司已多次联系前任董事长,要求其指示保管公司印章、证照资料的人员按照公司《印章管理制度》的规定将相关印章、证照交还给公司总经理并配合公司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截至目前,上述相关印章、证照资料仍未移交,也未配合公司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上述印章、证照资料已处于失控状态。

  针对上述事件,聚力文化采取了2项措施:

  1.截至目前,刘某某、周某仍未归还其保管的印章、证照等资料,公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2.公司已向当地政府、证券监督管理部门、公安机关、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寻求帮助和支持,采取各种合法合规方式追讨或补办公司相关印章、证照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