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认错!李大霄:我确确实实错了,但我的观点没有改变

摘要
12月23日盘后,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罕见承认对股市的预测出现错误。

  金融界网站讯 12月23日盘后,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罕见承认对股市的预测出现错误。

  近期李大霄在社交媒体上连续发声,力挺沪指将最后一次上穿3000点,不会再回落至该整数点位下。但今日收盘沪指跌1.40%报收2962.75点,与其预测并不相符。

  不过,李大霄此次并未像过去一样做出辩解,在盘后坦然承认预测错误。“我的预测,以一天的时间维度来看,确确实实是错了,这是客观事实,无可辩驳。但我的观点还没有改变,我认为股票市场的波动是正常的,短期波动并不会改变原来趋势。最终还是会得到验证的。不妨将眼光放在长远一点,就会豁然开朗。如果以一年或者10年的时间维度来看,感觉就会大不同。过一段时间再回头看看吧,就像站在飞机上看大海,眼前的惊涛骇浪连涟漪都不是,而是平静的镜面,好股票无需着急。当然我的方法仅限于余钱好股票。价值投资并不适合绝大部分的短线交易者。我的思维方式是,十年皆短线。”

关键词阅读:李大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