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午盘报收2990点跌破“地平线” 李大霄:有人专门和我作对

摘要
12月23日,沪指午间收盘报2990.71,击穿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提出的“3000点地平线”,李大霄在社交媒体上愤怒表示“看来有人专门和我作对 ​​​​”。

  金融界网站讯 12月23日,沪指午间收盘报2990.71,击穿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提出的“3000点地平线”,李大霄在社交媒体上愤怒表示“看来有人专门和我作对 ​​​​”。

  今日早间A股低开,沪指直接跌破“3000点地平线”,李大霄提出盘中击穿不算有效击穿……”该说法过去曾多次出现在李大霄的社交媒体上。

  盘中沪深两市一度同时翻红,李大霄又乐观表示,“这是一个典型的空头陷阱”、“教科书般的戏弄空头行情”、“牛起跑之前往往要微微沉一沉”、“牛起步之前一般要上洗手间”。

  不过从现时市况来看,李大霄的乐观预期似乎有些早,空头仍然占据上风。

  有市场人士表示,高位科技股今天普遍回落,日内形势不容乐观,一但3000点失守可能令市场情绪反复,A股或将重回区间震荡的格局,但从中长期来看3000点以下可以考虑入场布局,科技股的回调也给出了“上车”机会。

关键词阅读:李大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