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云管和云网大会召开在即 将首次发布多云管理平台白皮书(股)

摘要
由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云计算标准和开源推进委员会主办的“2020云管和云网大会”将于2020年1月7日在京召开。此次大会将针对混合云、多云管理平台、云管理服务、云平台网络能力、SD-WAN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

  由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云计算标准和开源推进委员会主办的“2020云管和云网大会”将于2020年1月7日在京召开。此次大会将针对混合云、多云管理平台、云管理服务、云平台网络能力、SD-WAN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届时,国内首个多云管理平台白皮书、混合云解决方案安全能力要求标准、首批云MSP能力评估结果以及解读云网能力用户体验标准等将重磅发布。

  相关概念股:

  云赛智联:积极打造将云MSP作为“做强云服务”的核心,以定制化公有云和特定区域/客户混合云的服务作为两翼,打造具有自主可控的技术平台,力争成为中国市场最有影响力的CloudMSP;

  紫光股份:深耕行业云和产业云场景,以构建的支持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等多种模式的全栈式云服务平台为基础,聚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多种技术能力及行业云场景化能力;

  网宿科技:网宿云计算是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云计算平台,覆盖计算、网络、存储三大IT基础设施领域。依托广泛分布的数据中心,为用户提供公有云、专有云以及混合云三种服务模式。

关键词阅读:云计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