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保基建为全资子公司5亿房地产项目开发贷款提供担保

  挖贝网 12月20日消息,天保基建(000965)近日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房地产项目建设资金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滨海开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海开元”),拟向天津银行自贸区分行申请人民币5亿元的房地产项目开发贷款,贷款期限为三年,贷款利率为6.5%。同时公司拟为滨海开元本次项目开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间为借款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三年。

  据了解,该笔贷款用于天津滨海新区天保金海岸F地块住宅项目建设使用,滨海开元拟以该项目土地及在建工程提供抵押担保。

  天保基建表示,本次担保用于支持子公司项目开发,有利于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符合公司整体利益。担保对象滨海开元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对其拥有完全控制权,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范围内,滨海开元偿债能力良好,为该公司提供担保风险较小。本次公司对滨海开元提供的担保,不会对公司及子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965&announcementId=1207182119&announcementTime=2019-12-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