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应龙聘任周道年担任总经理助理

  挖贝网 12月20日,近日马应龙(60099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2月20日审议并通过聘任周道年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助理,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据挖贝网了解,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周道年先生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和管理能力,具备担任相应职务的任职资格,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限制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和《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聘任周道年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助理。

  周道年先生,1981年出生,医学博士。现任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开发中心总经理。曾任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开发中心研究员、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执行总经理等职务。2011年7至2015年1月期间在军事医学科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3%。

  公开资料显示,马应龙实施由药品制造商向肛肠健康方案提供商的战略转型,由医药工业逐步向医药流通、医院诊疗和大健康领域拓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993&announcementId=1207182778&announcementTime=2019-12-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