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股份董事长刘群辞职

  挖贝网 12月20日,近日林海股份(60009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2月20日收到刘群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信》,因工作原因刘群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刘群先生辞去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工作,辞职报告自2019年12月20日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群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林海股份表示,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工作。鉴于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工作尚需经过相应的法定程序,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公司副董事长孙峰先生暂时代为履行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公司法定代表人职责,代行期限自刘群先生辞职起至公司新任董事长选举产生为止。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0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1.48%。

  公开资料显示,林海股份的主营业务是特种车辆、摩托车、农业机械、消防机械等及以上产品配件的制造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099&announcementId=1207181924&announcementTime=2019-12-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