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六三拟受让飞书数字2.5%股份

  二六三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4000万元受让沈晨岗持有的飞书数字2.5%股份。飞书数字是Facebook、Google中国区官方授权代理机构,主营业务为出海数字营销服务,通过本次对外投资,一方面优化公司跨境通信业务的资源配置,另一方面公司可以利用自身互联网综合通信服务提供商的优势,加大与飞书数字的合作,共同开发潜在的客户。

  天眼查数据显示,飞书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723万元,从事数字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广告设计、制作、代理,电信业务,计算机软硬件、计算机系统集成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不得从事社会调查、社会调研、民意调查、民意测验)。

关键词阅读:二六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