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南宁百货:南宁富天收到法院裁定书 获得公司2291万股股票;彩虹股份:子公司彩虹光电获13亿元政府补助;大唐发电:计提股权投资和资产减值合计20亿元 减少净利润12.58亿;ST围海全体董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监事辞职 收深交所关注函 要求说明全体董事、监事辞职的原因……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南宁百货:南宁富天收到法院裁定书 获得公司2291万股股票;彩虹股份:子公司彩虹光电获13亿元政府补助;大唐发电:计提股权投资和资产减值合计20亿元 减少净利润12.58亿;ST围海全体董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监事辞职 收深交所关注函 要求说明全体董事、监事辞职的原因……

  【重大事项】

  南宁百货:南宁富天收到法院裁定书 获得公司2291万股股票

  彩虹股份:子公司彩虹光电获13亿元政府补助

  大唐发电:计提股权投资和资产减值合计20亿元 减少净利润12.58亿

  国科微: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基金拟减持不超1%股权

  兆易创新: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基金拟减持不超1%股权

  ST围海全体董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监事辞职 收深交所关注函 要求说明全体董事、监事辞职的原因

  方正证券:控股股东方正集团所持超11亿股被司法轮候冻结

  聚龙股份:控股股东将获得5亿纾困基金支持

  超频三:拟定增募资6亿 用于5G散热工业园建设项目等

  【投资事项】

  二六三拟受让飞书数字2.5%股份 飞书数字是Facebook等中国区官方授权代理机构

  天保基建:拟与联想合作开发“联想创新科技园”项目 总投资额18亿

  中国铁建:下属公司联合中标324.93亿元高速公路PPP项目

  桂林旅游:杜鹃山索道停止运营 将大幅减少2020年利润

  海航投资:出资10亿成立产业合伙企业对外投资

  中国软件:向中标软件增发股权 中标软件将成天津麒麟全资子公司

  水晶光电:股东农银凤凰转让所持7.234%股权

  博实股份:第一大股东哈工大投资拟转让17.11%股份

  深天马A:合作建设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 总投资480亿元

  【其他事项】

  福日电子:引进农银投资对中诺通讯增资7亿实施市场化债转股

  宝塔实业:因资金状况部分债务逾期 本金累计4739.57万

  好太太:因2亿购买房产议案未披露 收到广东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宁波银行:全资子公司宁银理财获准开业

  大连友谊:子公司债务逾期 逾期贷款本金2.5亿元

  ST安通:上交所对公司及实际控人予以公开谴责

  正裕工业:获得政府补助1114.96万元

  杭叉集团:占公司总股本72%限售股将于12月27日上市流通

  吉林森工收问询函:购买162套房产是否涉嫌向控股股东输送资金

  欧菲光:核销14.26亿存货

  *ST南糖:近期收到2.79亿政府补助

  鲁西化工:实控人由聊城市国资委将变为国务院国资委

  西水股份: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5493.82万元

  盛运环保:公司及子公司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

  炬华科技:2019年预计盈利2.17亿元-2.58亿元 同比增长60~90%

  【增持减持】

  浙商银行:11名高管自愿以不少于1200万增持公司股份

  江苏租赁:拟使用1.34亿-2.69亿回购不超2964万股股份

  生意宝:股东涉其网络拟减持不超2%股份

  立思辰:实控人拟减持不超3%股份

  弘宇股份:股东拉萨祥隆拟减持不超9.6%股权

  惠伦晶体:股东广东通盈拟减持不超2.09%股权

  博敏电子:控股股东、实控人之一徐缓拟减持不超过640万股

  欣锐科技:股东达晨创丰拟减持不超2%股权

  ========详细阅读========

  生意宝:股东涉其网络拟减持不超2%股份

  生意宝公告,持有公司股份1709.64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7.09%)的股东涉其网络计划自本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505.44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

  惠伦晶体:股东广东通盈拟减持不超2.09%股权

  惠伦晶体公告,公司收到股东广东通盈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其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352.22万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932%。

  正裕工业:获得政府补助1114.96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正裕工业12月20日晚间公告称,自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19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合计人民币11,149,608.61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43%。

  西水股份: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5493.82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西水股份12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子公司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安财险”)自2019年1月1日至12月19日,累计获得各类政府补助款项共计人民币54,938,235.99元。其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款项合计为49,938,235.99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款项合计为5,000,000.00元。

  超频三:拟定增募资6亿 用于5G散热工业园建设项目等

  超频三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总数不超过4759.62万股,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5G散热工业园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ST围海收深交所关注函 要求说明全体董事、监事辞职的原因

  ST围海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在股东大会召开前两个交易日内辞职的原因。

  大唐发电:计提股权投资和资产减值合计20亿元 减少净利润12.58亿

  大唐发电公告,因再生资源公司氧化铝车间部分资产存在减值迹象,导致大唐国际母公司持有的再生资源公司(吸收合并呼和浩特热电公司后)的长期股权投资存在减值迹象,大唐国际母公司长期股权投资存在减值迹象,计提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约 7.5亿元,此外,再生资源公司氧化铝生产车间部分资产存在减值迹象,经评估,对再生资源公司氧化铝生产车间部分资产计提减值准备约12.58亿元。上述计提减值准备事项减少合并财务报表中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约12.58亿元。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