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南宁百货:南宁富天收到法院裁定书 获得公司2291万股股票;彩虹股份:子公司彩虹光电获13亿元政府补助;大唐发电:计提股权投资和资产减值合计20亿元 减少净利润12.58亿;ST围海全体董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监事辞职 收深交所关注函 要求说明全体董事、监事辞职的原因……

  江西长运: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审核通过

  当日,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了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此次定增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华友钴业:拟实施重大资产重组

  华友钴业拟向信达新能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其持有华友衢州15.68%股权,交易价格为80,500.00万元。同时,拟采用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80,000.00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华友衢州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众兴菌业:对控股子公司增资3325万元

  众兴菌业拟与陶顺义先生签署增资协议,双方拟按原比例增加对陕西众兴的投资。增资总额为3,5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325万元人民币进行增资,陶顺义先生以175万元人民币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原持股比例保持不变,公司仍将持有其95%的股权。

  希努尔:关联方对全资子公司增资2160万元

  希努尔关联方雪松文开对公司全资子公司霍尔果斯希创增资2,160.00万元。增资完成后,霍尔果斯希创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500.00万元,公司将持有其40%的股份,霍尔果斯希创为公司参股公司。

  顾家家居:拟投建越南基地年产45万标准套软体家具产品项目

  顾家家居拟使用自筹资金4.49亿元投资建设越南基地年产45万标准套软体家具产品项目。公司全资孙公司庄盛家具越南于12月20日与平福房屋经营投资股份公司签署《同帅工业区Ⅲ土地租赁合同》,使用约5679.89万元租赁12.48万平方米土地46年的使用权,庄盛家具越南作为越南基地项目的实施主体。

  特尔佳:合资设立股权投资管理公司

  特尔佳拟与恒亿科技合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基金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510万元,占基金公司注册资本的51%。

  飞乐音响:预挂牌转让北京申安100%股权

  飞乐音响拟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预挂牌转让持有的北京申安100%股权,并要求摘牌方为北京申安对公司的全部债务清偿承担连带担保责任及提供相应的资产担保。

  华锦股份:拟收购新疆化肥全部股权及锦阳公司50%股权

  华锦股份拟收购华锦集团所持有的新疆化肥的全部股权,另外,公司拟收购华锦集团持有的锦阳公司的50%股权。华锦集团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华锦集团和本公司分别持有锦阳公司50%股权,本公司为锦阳公司的控股股东,华锦集团为参股股东。本次收购完成后锦阳公司变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交建股份:中标2.2亿元项目

  近日,交建股份收到招标人全椒县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机构安徽佳宝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成为京沪高铁滁州站至沪汉蓉铁路全椒站连接线工程3标段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中标人,中标金额为220,371,233.87元人民币。

  赞宇科技:子公司1.079亿元竞拍获得土地使用权

  赞宇科技子公司河南赞宇于2019年12月17日参与HT2019-32号宝园路北侧、石化路南侧、宝山大道西侧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价,以10,790万元竞得摘牌,河南赞宇于2019年12月18日与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订了《成交确定书》。

  航锦科技:子公司签署第二代改进型图形处理芯片订单

  航锦科技全资子公司长沙韶光自主研发的第二代改进型图形处理芯片,于12月20日收到来自湖南胜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首笔采购订单。上述订单预计将为长沙韶光2020年带来营业收入4186万元,2021年带来营业收入1794万。

  浙商银行:11名高管计划增持不少于1200万元股票

  包括行长徐仁艳,副行长徐蔓萱在内的浙商银行11名高级管理人员,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以自有资金共计不少于1200万元自愿增持公司A股股份。

  天成自控:控股股股等拟合计减持不超5.95%股权

  天成自控控股股东浙江天成科投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天台众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陈昂扬,计划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172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95%。

  国科微: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基金拟减持不超1%股权

  国科微持股15.63%的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1%。

  汇顶科技: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拟减持不超1%股份

  汇顶科技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计划自2020年1月14日起至4月10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456万股,拟减持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截至目前,大基金持有公司6.63%股份。

  摩恩电气: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0.9%股权

  摩恩电气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问泽鑫,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0.9%。

  康弘药业:副总裁拟减持不超0.0162%股份

  康弘药业持股0.0648%的副总裁殷劲群先生,计划6个月内(窗口期内不减持),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41,8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0162%)。

  大连友谊:子公司债务逾期 逾期贷款本金2.5亿元

  目前,公司控股子公司盛发置业因开发产品去化较慢,资金状况紧张,致使部分债务逾期未能清偿,逾期贷款本金2.5亿元。

  西部证券:公司成为深交所沪深300ETF期权主做市商

  近日,公司收到深交所公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期权试点做市商业务指引》的相关规定,自12月23日起,公司成为深交所沪深300ETF期权主做市商。

  海信电器:12月26日起更名为“海信视像”

  海信电器证券简称将自12月26日起由“海信电器”变更为“海信视像”,证券代码不变。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