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软科技IPO:网上中签号码1.34万个

  挖贝网 12月19日消息,龙软科技(688078)首次公开发行的网上中签结果已出炉,中签号码共1.3445万个,每个号码可认购500股。网下有效报价配售对象全部按要求进行了申购,战略投资者承诺的认购资金已足额汇至保荐机构指定的银行账户。

  龙软科技中签号码(挖贝网wabei.cn配图)

  据介绍,龙软科技IPO发行股票1769万股,其中,战略配售数量为88.45万股;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 1,008.30 万股,占扣除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总量的 60.0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 672.25 万股,占扣除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总量的 40.00%。

  挖贝网资料显示,龙软科技主营业务是为煤炭工业的安全生产、智能开采提供工业应用软件及全业务流程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为政府应急和安全监管部门、科研院所、工业园区提供现代信息技术与安全生产深度融合的智慧应急、智慧安监整体解决方案。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5亿元,净利润3617.64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