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产丽星:全资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通产丽星公告,全资子公司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合科创”)与闵行区人民政府、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港集团”)签署《闵行区人民政府、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共建“国际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和基地”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天眼查数据显示,力合科创集团系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资产主平台,由研究院控股,完全按照市场化方式运营,主要股东还包括嘉实基金、红豆集团等著名企业,目前资产净值50亿元。集团经过长期艰苦创业,成功探索出“科技创新孵化器”的经营发展模式,建立了完善的“科技创新孵化体系”,形成了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的发展驱动方式,2015年集团独具优势的产学研深度融合与科技创新服务体系荣获广东省科技进步特等奖。通产丽星2018年11月披露对公司的并购事项。

关键词阅读:通产丽星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