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热电变更募集资金用途 8.44亿收购3家公司股权

  宁波热电公告,拟收购标的及金额:宁波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万华化学(宁波)热电有限公司35%股权、中海油工业气体(宁波)有限公司35%股权和国电浙江北仑第三发电有 限公司10%股权,本次收购事项的总金额为8.44亿。其中,7.8亿资金为变更的募集资金用途。因本次交易对手方宁波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并持有公司25.99%股权,本次变更募集资金收购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天眼查数据显示,对手方宁波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9亿元,经营范围包括电力能源项目投资、实业项目投资,电力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风能、太阳能发电,煤炭(无储存)、矿产品、化工原料、金属原料、机电设备、电气机械设备、电气器材批发、零售。

关键词阅读:宁波热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