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产丽星:子公司与闵行区政府、临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易12月19日 - 通产丽星(002243)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合科创”)与闵行区人民政府、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港集团”)签署《闵行区人民政府、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共建“国际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和基地”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公告,三方将共同在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打造一个具有前瞻性视野、国际影响力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为闵行区及上海市引进国际高水平科研与服务机构、高层次技术与产业人才、高质量科技研究与产业项目。三方还将共同出资于闵行区注册成立上海力合临港创新发展有限公司(以工商注册核名为准),共同于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区域内置地开发转化基地,具体开发模式另行协议约定。

  此外,力合科创与临港集团计划合作设立科创基金,重点支持转化中心与转化基地引进的早、中期科技企业,以金融手段全面服务闵行区与上海市的科技创新工作。

  通产丽星表示,此次下属子公司与闵行区人民政府、临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利用力合科创在创新基地平台服务和科技创新运营服务方面的优势,为全面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切实提升闵行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及闵行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设质量的举措,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对公司后续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