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獐子岛回应“大量扇贝不产自獐子岛”:属市场化商业行为;南宁百货:收到上交所通报批评处分;中船科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冠城大通:控股股东拟向公司无偿赠与2亿元 用于奖励员工;通策医疗:股东捐赠3%股份……

  三全食品:预计2019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80.00%-110.00%

  三全食品公告,公司预计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83亿元-2.1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0.00%-110.00%。

  中船科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中船科技公告,公司于2019年3月正式启动发行股份购买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海鹰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根据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结合目前公司实际情况,经认真慎重的讨论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迈为股份:与隆基系签署合同金额累计达到5.44亿元

  迈为股份公告,公司子公司迈为自动化在近期与隆基系签署了多份日常经营合同,合同累计金额5.44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69.03%。

  兴业证券:获得政府补助3994.95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兴业证券12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及子公司2019年9月10日至2019年12月18日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3,994.95万元。

  开尔新材收关注函:要求说明是否存在利用回购股份操纵股价的情形

  开尔新材拟以5000万元-1亿元回购股份,本次回购价格不超过15元/股。深交所要求说明公司再次进行回购的原因、合理性及存在的风险,并说明公司董事会是否充分关注公司的资金状况,回购股份方案的制订是否审慎,回购股份数量和资金规模是否与公司财务状况相匹配。是否存在利用回购股份操纵公司股价,或者向公司董监高人员、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进行利益输送的情形。

  申能股份:2.9亿元投资安徽桐城抽水蓄能有限公司

  申能股份12月19日晚公告,日前,公司与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徽省皖能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协议书》及《公司章程》,各方分别按20%、35%、25%、20%的比例,共同出资设立安徽桐城抽水蓄能有限公司。桐城抽水蓄能公司已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为14.51亿元,公司按比例出资额为2.9亿元。投资桐城抽水蓄能公司,有助于提升公司清洁能源比重。

  华泰证券:证监会对公司开展股指期权做市业务无异议

  华泰证券12月19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股指期权做市业务有关意见的复函》。根据该复函,中国证监会对公司开展股指期权做市业务无异议。

  赛升药业:控股子公司获药品GMP证书

  赛升药业12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北京赛而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北京市药监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认证范围为原料药(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钠)。本次GMP认证通过,说明公司在天津布局的原料药基地中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钠品种生产线各方面均满足GMP要求,增加了原料药的生产范围,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公司原料药的产品结构。

  冠城大通:控股股东拟向公司无偿赠与2亿元 用于奖励员工

  冠城大通12月19日晚公告,公司于12月17日接到控股股东丰榕投资通知,为实现打造百年冠城的梦想,增强冠城大通员工对公司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公司发展目标的实现,丰榕投资拟向公司无偿赠与2亿元,用于奖励对公司发展有突出贡献的员工。

  黑芝麻: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 公司及高管收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黑芝麻公告,公司及董事长韦清文、董事会秘书龙耐坚、副总裁(财务负责人)李维昌于12月1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广西监管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经查,公司存在未按规定披露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的关联交易、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使用用途未履行审议程序的违规行为。

  白云电器:增资2602万获得白云机安51%股权

  白云电器公告,拟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认购白云机安51%的股权,投资金额为2602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白云电气集团为本次增资协议的交易方之一,其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控制的企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ST康得:收到张家港市人民法院《执行通知书》

  *ST康得12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张家港市人民法院《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要求公司向上海银行、农行张家港分行等银行合计支付7.24亿元。

  通策医疗:股东捐赠3%股份

  通策医疗公告,股东鲍正梁向浙江存济医疗教育基金会无偿捐赠持有的本公司3%(961.92万股)股份,变动后持有公司4.54%(1454.48 万股)股份。

  超讯通信:收到政府补助252.99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超讯通信12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1日至2019年12月19日期间累计收到政府补助资金252.99万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18%。

  *ST东网:法院受理子公司破产清算申请

  *ST东网公告,公司收到桂林市七星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及《决定书》,同意受理全资子公司东方投资破产清算申请,并指定管理人。

  天马科技:华宝投资不再是持股5%以上股东

  天马科技公告,公司股东华宝投资不再是持股5%以上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前,华宝投资持有天马科技2782.5万股股份,占公告时天马科技总股本的8.33%,占公司总股本的8.17%;此次权益变动后,华宝投资持有天马科技1703.2万股,占天马科技当前总股本的4.99%。

  ST蓝科:实控人1.99亿转让10%股权

  ST蓝科公告,公司实控人国机集团于2019年12月19日与中国能源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中国能源以自有资金1.99亿元现金以及所持吉润置业部分股权作为支付对价,购买国机集团持有的上市公司10%的股权。本次变更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和控股股东未发生变化,国机集团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能源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中水渔业:拟以底价1.88亿元挂牌转让华农保险11%股权

  中水渔业公告,公司与大洋商贸、海丰船务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联合转让所持有的华农保险11%股权,共计1.1亿股;挂牌价格以评估为基础,挂牌底价为1.88亿元。

  中国建筑:近期累计斩获422.3亿元重大项目

  中国建筑公告,近期,公司累计获得422.3亿元重大项目,占公司拟2018年度营收的3.5%。

  协鑫集成:与保利(横琴)及控股股东协鑫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协鑫集成公告,公司于2019年12月19日与保利(横琴)及控股股东协鑫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利用保利资本的平台优势和协鑫集团的产业优势,共同促进协鑫集成在光伏新能源及半导体产业的双轮驱动发展,同意建立面向未来的战略伙伴合作关系,采取包括但不限于业务合作、资金投入以及在适当的时间成为协鑫集成的战略股东等方式进行合作。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