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赛科技:预中标中国移动集中采购项目5个标段 合计中标金额约1.15亿元

  发布易12月19日 - 杰赛科技(002544)晚间公告称,公司为中国移动2020年至2021年通信工程设计与可行性研究集中采购项目(广东、江苏等15个省公司)、中国移动2020年至2021年通信工程设计与可行性研究集中采购项目(北京、天津等16个省公司)的中标候选人之一,现公示期已结束。

  公告显示,上述两项目均为集中招标项目,共涉及2020年至2021年31个省公司的通信工程设计与可行性研究工作,合计划分为155个标段。本次杰赛科技中标5个标段,中标标段的标的金额共计约1.15亿元(含税,实际合同发生额以订单额为准)。

  杰赛科技称,本次项目中标为公司未来在中国移动市场的进一步拓展打下了重要基础,对公司生产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