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投资者》杂志两项大奖加身 资本市场高度认可融信中国

  金融界网站讯  近日,国际权威财经杂志《机构投资者》2019年评选重磅揭晓。融信中国(03301.HK)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高收益债券”与“最佳债券发行-高收益债券”的称号。

  据了解,此次榜单评选共有来自9个行业的1205家公司获提名参与角逐,竞争十分白热化。

  《机构投资者》杂志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金融杂志之一,其年度排名票选已成国际资本市场的一大盛事,被业内公认为全球投资的风向标。不同于其他的奖项评选,此排名必须由经过主办方官方认证身份的金融界人士投票产生,具有绝对的权威性及含金量,是境外资本市场最具权威性的排名。此次“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高收益债券”与“最佳债券发行-高收益债券评选由650多家资产管理机构和1300多名债券信贷专业人士,对美国、加拿大、欧洲、亚洲及全球的固定收益管理团队进行投票产生。

  今年以来,三大国际评级机构纷纷调升了融信的信用评级,此次荣膺杂志2项大奖,反映了资本市场对于公司的高度认可。截止目前,惠誉(Fitch)对公司的长期信用评级为“BB-”,展望稳定;标准普尔(S&P)对公司的长期信用评级为“B+”,展望稳定;穆迪(Moody’s)对公司的长期信用评级为“B1”,展望“稳定”。

  2019年以来,融信精准把握市场窗口,适时延长债务久期并调低融资成本。在境外融资方面,公司今年先后完成3.9亿美元优先票据置换、配售1.08亿股股份增厚股本,并成功落地首笔跨境银团贷款,并在12月份发行了新一笔海外债,规模为3.24亿美元,期限为3.5年,成本为8.1%。该笔债券定价当日价格收窄45BP,获得8倍以上认购覆盖,是融信发行3.5年期债券中利率最低的美元债。在境内融资方面,融信债券发行也做到了量价双优。

  融信的股票表现同样亮眼,股价持续上扬,更获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沪港通下港股通等,显示融信在复杂环境中保持稳定性,机构的推荐和覆盖不断扩大。

关键词阅读:融信中国 债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