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瑞尔为控股子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挖贝网 12月18日消息,世纪瑞尔(证券代码:300150)控股子公司苏州易维迅拟向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城支行申请综合授信,期限1年,金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用于银票敞口与保函。该综合授信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本次为苏州易维迅提供担保后,公司连续十二个月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人民币9,4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72%。

  以上担保中有2,000万元为公司本次对控股子公司苏州易维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有800万为对孙公司深圳市北海轨道交通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反担保;有600万为公司对孙公司深圳市北海轨道交通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有3000万元为公司对参股公司北京瑞祺皓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有1000万元为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天津市北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有2,000万元为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天津市北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公司无逾期担保金额。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2,4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6.23%,包括公司为参股公司瑞祺皓迪提供的3000万元的担保;为控股子公司苏州易维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2000万元的担保;为全资子公司天津北海提供的合计6000万元的担保;全资子公司天津北海为其子公司深圳市北海轨道交通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1400万元的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fbj0430001&announcementId=1207175703&announcementTime=2019-12-18%2016:3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