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超纤全资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并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

  挖贝网 12月17日消息,华峰超纤(证券代码:300180)发布公告称,根据2019年度江苏华峰超纤材料有限公司的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同意江苏华峰向下列合作银行申请不超过综合授信额度30000万元,并由上海华峰超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具体授信银行、担保情况如下:

  授信银行名称: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授信品种:综合授信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担保

  授信额度(万元):30000

  期限:五年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实际对外担保金额为48767.08万元,均为对江苏华峰的担保。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无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6351&announcementId=1207172260&announcementTime=2019-12-17%2015:4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