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创股份董事王蔚拟减持股份 减持不超总股本0.31%

  挖贝网 12月17日消息,联创股份(300343)今日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董事、高管王蔚的《股票减持告知函》,王蔚拟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在此期间如遇法律法规规定的窗口期则不减持)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累计不超过3,668,505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31%。

  据了解,王蔚持有股份总数14,674,019股,占公司总股份比例1.25%。本次拟减持原因为归还股票质押融资借款;股份来源为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上海麟动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100%股权之股份,以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获得的股份;减持价格是依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8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9.98%。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联创股份围绕化工新材料与联创数字两大业务板块并行发展,多产业相辅相成,打造产业化集团公司,多产业共同应对国际、国内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为客户提供高效、持续、稳定的产品与服务,为股东带来收益最大化。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2339&announcementId=1207172530&announcementTime=2019-12-17%2016:4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