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拓副总经理林冲辞职 不担任任何职务

  挖贝网 12月17日消息,近日英飞拓(002528)收到公司林冲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林冲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林冲辞去上述职务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林冲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英飞拓表示林冲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林冲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90.48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68.24%。

  资料显示,英飞拓是智慧城市和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提供商、建设商和运营服务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6568&announcementId=1207172599&announcementTime=2019-12-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