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诚邦股份终止4.2亿PPP项目

  诚邦股份:终止4.2亿PPP项目

  诚邦股份公告,公司与邓州市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管理委员会、邓州市联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PPP项目合同提前终止合同书》。该项目包含东方大道综合管廊和三贤路综合管廊两段,项目总投资估算为4.2亿元。该PPP项目合同提前终止后,合同三方在 PPP 项目合同项下的权利义务均不再履行,且任何一方均不承担违约责任。

  五洲新春:股东拟大宗交易减持不超2%股权

  五洲新春公告,持股3.66%的股东蓝石投资计划3个交易日之后的90日内,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0%,即584.65万股。

  傲农生物:上交所对董事黄祖尧超额减持、未提前披露减持计划通报批评

  上交所对傲农生物董事黄祖尧予以通报批评处分。作为公司时任事,黄祖尧实际减持股份数量超过前期减持计划上限;对于超额减持部分,黄祖尧未按照规定在减持的15个交易日前披露减持计划。上交所对傲农生物时任董事黄祖尧予以通报批评。对于上述纪律处分,本所将通报中国证监会,并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

  丰华股份:购买4.8亿信托产品实为大股东占用 上交所谴责

  丰华股份公告,收到上交所纪律处分的决定。上交所对丰华股份及其控股股东隆鑫控股、实际控制人涂建华、时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涂建敏、时任董事段晓华予以公开谴责,对时任董事兼董事会秘书曹际东、时任财务总监张望宁予以通报批评。此前,公司披露购买了4.8亿信托产品,但实际却为大股东非经营性占用。

  昭衍新药:董事及其一致行动人拟集中竞价减持0.44%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昭衍新药12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顾晓磊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顾美芳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分别减持不超过400,000股、300,000股,合计减持不超过700,000股,不超过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44%。

  中昌数据:控股股东24.88%股份被全部冻结

  中昌数据公告,因债务纠纷,公司控股股东三盛宏业持有的1.13亿股公司股份全部被轮候冻结,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4.88%。

  奥特佳:9.9亿股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 占总股本比例31.62%

  奥特佳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通知,获悉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王进飞和江苏帝奥(王进飞和江苏帝奥为一致行动人)所持本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冻结数量为9.90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1.62%。造成股份被冻结及轮候冻结的主要原因系王进飞先生及江苏帝奥近来因其自身的债务纠纷而涉及重大诉讼,导致法院裁定冻结股权,其处置取决于各法院的司法裁决。

  南风股份:独董减持前未披露减持计划 收警示函

  南风股份公告,公司独立董事肖兵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下发的《关于对肖兵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肖兵先生作为南风股份的独立董事,于2019年11月19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南风股份3000股股票,减持前未披露减持计划。

  光威复材:股东中信合伙累计减持5.93%股份

  光威复材持股19.90%的股东中信合伙于2019年5月21日至12月13日通过集合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5.93%股份。减持后,中信合伙持有公司股份7239.0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97%。

  浙江众成: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5.14%股份

  浙江众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大魁及其一致行动人李明华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4653.4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4%)。

  上海新阳:两股东合计减持2%股份

  股东上海新晖于12月16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0.8257%股份,股东上海新科于12月16日和12月17日通过大宗交易合计减持1.1698%股份。

  长方集团: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股份

  持股11.83%的股东邓子长及持股6.29%的股东邓子权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1580.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北京利尔:实控人拟减持不超2%股权

  北京利尔持24.12%股权的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赵继增,计划未来六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瀛通通讯: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减持不超0.94%股份

  合计持有瀛通通讯31.20%股权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总经理黄晖先生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1,148,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94%。

  爱迪尔:董事拟减持不超0.4426%股份

  爱迪尔董事朱新武先生计划六个月内,减持所持公司股份不超2,009,5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0.4426%),每年减持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5%。

  森源电气: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到期失效

  由于资本市场环境和融资时机变化等因素,导致申报、发行条件不够成熟,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在决议有效期内未取得实质性进展。目前,方案到期自动失效,该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将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及资金需求状况,统筹安排公司融资计划。

  浙商证券:控股股东累计减持350万张浙商转债

  浙商证券控股股东三高速于4月1日至12月17日期间,累计出售其所持有的浙商转债350万张,占发行总量的10%。上三高速现仍持有浙商转债525万张,占发行总量的15%。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