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回应暴力裁员:已与员工协商一致解除劳动合同

摘要
目前双方已协商一致解除劳动合同,对于离职员工,公司的员工基金仍将提供有效的关怀与帮助。完美世界表示,公司始终把员工作为最珍贵的财富。
 

   继网易后,再有游戏公司员工在网上发文指控公司暴力裁员。据新京报报道,12月15日,自称是完美世界员工的网友在微博等平台上发文,称自己遭到完美世界的暴力裁员。该员工的爆料称,自己身体抱恙后要求停止加班,结果被关小黑屋,并要求主动离职。

  对此,12月16日晚间,完美世界方面向新京报记者回复称,目前双方已协商一致解除劳动合同,对于离职员工,公司的员工基金仍将提供有效的关怀与帮助。完美世界表示,公司始终把员工作为最珍贵的财富。

  天眼查数据显示,完美世界的运营主体为A股上市公司——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注册资本约13亿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动漫、平面设计、制作,网站开发,网页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等。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完美世界董事长池宇峰,公司最大股东为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35.07%;池宇峰为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10.25%。

  完美世界2019年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完美世界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8.12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16.10%;现金流净额为8.1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69%。现金流大幅增长主要系新上线及既有游戏表现良好,及影视剧业务进入平稳发展期。

关键词阅读:完美世界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