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声股份任命前电通日本籍高管为公司副总经理 薪酬96万元

  挖贝网 12月17日消息,电声股份(300805) 任命前电通日本籍高管KARASAWA KENHO为公司副总经理,薪酬基数为税前人民币 96 万/年。

  据介绍,日本籍KARASAWA KENHO是营销届大咖,1969 年 4 月 19 日生,毕业于东京庆应义塾大学法学部法律学科。2019 年 2 月至 2019 年 9 月,在株式会社电通国际业务中心任职资深策划总监;2016 年 9 月至 2019 年 2 月,在北京电通广告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任职总经理;2005 年 3 月至 2016 年 8 月,在北京电通广告有限公司第三事业本部、先后任职市场营销企划部总监、资深营业组总监、副本部长;1998年 4 月至 2005 年 2 月,在株式会社电通东京本部、先后任职市场营销战略策划员、市场营销战略策划员主务、营业主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