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所发关注函问询高送转情形 美联新材仍旧二连板封单超82万手

摘要
今年高送转第一股美联新材早盘再度涨停,封单超82万手,股价报16.72元。

  金融界网站12月17日讯 今年高送转第一股美联新材早盘再度涨停,封单超82万手,股价报16.72元。

  12月15日晚,美联新材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黄伟汕提议,拟以公司截至2019年12月31日总股本2.4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0.75元(含税),送红股3股(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股。但交易所对此表示高度关注,火速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核查并说明制定较高比例送转方案的合理性。

  值得一提的是,美联新材2017年1月4日上市,明年1月4日将迎来包括董事长黄伟汕在内的大非解禁(限售36个月),其中黄伟汕届时将有9370万股上市。

关键词阅读:高送转 美联新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