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网股份总经理巫克力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 12月17日消息,近日鸿网股份(87171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2月13日收到总经理巫克力递交的辞职报告,董事会将尽快审议巫克力的辞职报告。巫克力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巫克力不持有鸿网股份股份。巫克力因个人原因辞去总经理职务。

  鸿网股份表示巫克力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鸿网股份立足于大宗商品供应链管理服务行业,拥有广泛成熟的市场资源和经验丰富的核心团队,为大宗商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以自身的信息优势、规模优势、资金优势和专业优势帮助上下游企业最低化交易成本,减少行业冗余,提高产业链效率。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4.9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6.4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62.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57.6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