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药业股东北陆药业增持51.1万股

  挖贝网 12月17日消息,海昌药业(834402)近日发布公告称,2019年12月16日,公司股东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511,000股股份,增持后其合计拥有比例从33.50%变为35.00%。

  据了解,浙江海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收购人碘对比剂原料药的主要供应商之一。收购人看好公众公司的发展潜力,在成为公众公司控股股东后,将利用收购人自身上市公司平台有效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促进海昌药业生产经营的有序开展和未来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在保证上市公司原材料稳定供应的前提下,为上市公司获取新的利润增长点。

  根据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张颖颖、曾春辉签订《股份转让协议》,张颖颖、曾春辉同意根据《股份转让协议》所规定的条款和条件将张颖颖持有的浙江海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150万股股份转让给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