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峰科技:子公司拟131万元受让伊犁雪峰97%股权 优化公司资源配置提高管理效率

  发布易12月16日 - 雪峰科技(603227)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尼勒克雪峰民用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尼勒克雪峰”)拟受让伊犁雪峰爆破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犁雪峰”)97%股权。

  公告显示,为提高区域子公司管理效率、充分发挥协同优势,雪峰科技拟对所属伊犁片区的子公司进行股权重组。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尼勒克雪峰分别受让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雪峰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持有的伊犁雪峰87%股权;公司控股子公司伊犁雪峰环疆民用爆炸物品经营有限公司持有伊犁雪峰10%股权。本次交易需要资金130.80万元(不含股权转让中涉及的税费、公证费等费用),尼勒克雪峰将使用自有资金投入,以现金支付方式。

  雪峰科技称,本次交易旨在提高区域子公司管理效率、充分发挥协同优势,有利于公司优化资源配置。全资子公司尼勒克雪峰受让雪峰爆破和雪峰环疆持有的伊犁雪峰97%股权,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合并财务报表产生影响,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