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盈电子:拟出资3500万元参与投资汽车零部件行业产业基金

  发布易10月16日 - 日盈电子(603286)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出资3500万元,作为投资标的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岱兴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称“宁波岱兴”)设立的汽车零部件行业产业基金(以下简称“产业基金”)。

  根据公告,本次拟投资的产业基金规模为人民币8000万元,分期募集,首期实缴到位不低于6000万元,其余资金在投资期内由基金管理人根据投资进度情况要求合伙人实缴出资。本产业基金将以常州创盈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投资载体,拟以股权投资的形式投资于汽车零部件行业之未上市企业。

  日盈电子表示,从长期来看,产业基金投资的项目可作为公司并购标的池,在标的达到一定的盈利能力和规范程度后可由公司择机收购,降低公司并购项目前期的决策风险、财务风险,减少并购过程中的不确定性,提高并购效率,降低投资风险,能更好地保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