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湾区网络安全创新大会成功举办 这三只股将成市场焦点!

摘要
12月12日,数字湾区网络安全创新大会暨ISW2019企业内网安全攻防对抗战在广州天河区佳都智慧大厦顺利举办。

  12月12日,数字湾区网络安全创新大会暨ISW2019企业内网安全攻防对抗战在广州天河区佳都智慧大厦顺利举办。本次大会由广东省公安厅网警总队、广州天河软件园管理委员会指导,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和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联合主办,广州锦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佳都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天河科技园信息产业联合会和PCI·未来社区联合承办,天英汇作为支持品牌。

  本次大会旨在通过强强联合,资源互通,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网络安全交流平台,培养一流的网络安全技术人才,引领数字湾区网络安全行业发展,促进并建设数字湾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相关上市公司主要有任子行、顺网科技、三六零等。

关键词阅读: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