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和防务:实控人3.09亿元转让6%公司股份 为公司引入重要股东

  发布易12月15日 - 天和防务(300397)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贺增林与陕西金达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金达基金”)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144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00%)转让给金达基金。

  公告显示,上述股份转让的价格为21.438元/股,标的股份的交易价款共计3.09亿元。协议转让完成后,贺增林持有公司股份7460.6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1.09%,金达基金持有公司股份144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00%。本次股份转让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天和防务称,本次协议转让旨在降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权质押比例,防控高质押风险。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将为公司引入重要股东,有利于优化公司的股权结构,更好的维护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