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鸣纸业子公司江西晨鸣收到企业扶持资金2.28亿元

  挖贝网 12月15日消息,晨鸣纸业(证券代码:000488)子公司江西晨鸣纸业有限责任公司收到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企业扶持资金人民币22,800万元,用于支持江西晨鸣发展。目前资金已经全部到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江西晨鸣本次获得的政府补助不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故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江西晨鸣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直接计入当期损益。

  本次获得的政府补助,预计将会增加公司税前利润22,800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488&announcementId=1207164006&announcementTime=2019-12-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