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德股份副总经理杨振兴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 12月14日消息,近日邦德股份(83817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2月11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杨振兴递交的辞职报告,副总经理的辞职自2019年12月11日起辞职生效。董事的辞职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杨振兴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杨振兴不持有邦德股份股份。杨振兴因身体原因,申请辞去董事、副总经理职务。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补选新任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此之前,杨振兴仍应当按照相应的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邦德股份表示在公司股东大会选出新任董事前,杨振兴继续按照相应的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职责,故其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对公司实际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邦德股份是一家专业生产散热系统零部件的制造企业,涉及领域包含汽车、家用空调及制冷设备等,主营业务为汽车冷凝器制造。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1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9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75.3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9.3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