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通高速董事长乔传福辞职

  挖贝网 12月14日消息,近日皖通高速(600012)董事会于2019年12月12日收到公司董事长乔传福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乔传福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岗位变动原因,乔传福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下设战略发展及投资委员会主席职务。

  乔传福已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和公司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其他与其辞任相关的事宜需要通知本、公司股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鉴于乔传福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乔传福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工作。鉴于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尚需经过相应的法定程序,公司于2019年12月13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董事会一致推举执行董事陈大峰为董事会临时召集人,暂时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同意提名项小龙为公司新任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获选之日(选举新任董事的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2020年8月16日止。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4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0.73%。

  资料显示,皖通高速的主营业务为投资、建设、运营及管理安徽省境内的部分收费公路。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012&announcementId=1207163711&announcementTime=2019-12-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