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种业拟为全资子公司3000万元银行授信提供担保

  挖贝网 12月14日消息,敦煌种业(600354)发公告称,2019年12月13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以全票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根据子公司日常生产经营需要,公司拟同意为全资子公司甘肃省敦煌种业果蔬制品有限公司提供3000万元授信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本次担保方式为信用担保,同时本次董事会审议批准在贷款担保额度范围内,授权董事长签署与银行等金融机构所签订的《担保合同》、《保证合同》及《抵押合同》等法律文书。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20,700万元,皆为公司对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占公司2018年12月31日净资产的29.62%,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且不存在逾期担保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354&announcementId=1207164656&announcementTime=2019-12-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