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民智通为公司1亿元银行授信提供反担保

  挖贝网 12月14日消息,兴民智通(002355)发公告称,因生产经营需要,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向威海蓝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不超过1亿元,期限1年。基于银行风险管理要求,由与公司无关联关系的第三方威海颐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上述银行授信提供保证担保,担保金额1亿元。同时,公司拟以持有的威海蓝海银行9.5%的股权进行质押,向颐泽生物提供反担保。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本次担保事项外,公司及子公司不存在其他对外担保事项,公司不存在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形。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本次反担保履行了必要的程序,已经经过董事会与监事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意见,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保荐机构对上市公司本次为银行授信提供反担保的事项无异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0490&announcementId=1207164152&announcementTime=2019-12-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