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合科技调整2019年预计为子公司提供担保和互保额度

  挖贝网 12月14日消息,众合科技(000925)发公告称,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100%、对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单位担保金额超过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50%,以及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担保金额达到或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30%的情况下,敬请投资者充分关注担保风险。

  2019年12月13日,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合计持有公司3%以上股东唐新亮、楼洪海关于浙江众合科技股份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函》,提请将《关于调整2019年预计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和控股子公司互保额度的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2019年4月15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及2019年5月7日召开的2018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同意公司《关于2019年度预计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和控股子公司互保额度的议案》。

  因公司控股孙公司江西科环工业陶瓷有限公司授信的需要,拟在总额度不变的范围内适度调整被担保人之间的额度,以便进行风险的整体控制。

  上述互保额度已达到《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11所规定的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标准,因此尚需提请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实施。授权期限自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下一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上述担保的具体实施经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后,由董事会授权经营层办理。

  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的实际对外担保余额为284,555.32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116.70%;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担保对外担保余额为32.64%;本次担保事项通过审议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可用担保额度总金额为449,000万元人民币,占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184.14%。

  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925&announcementId=1207164351&announcementTime=2019-12-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