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范股份: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澳丰源100%股权

  风范股份公告,公司拟向王晓梅、孟剑、王博等18名交易对方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澳丰源100%股权,其中,拟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65%,拟以现金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35%。因标的资产相关审计、评估及尽职调查工作尚未完成,标的资产拟定交易价格尚未最终确定。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澳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微波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高功率发射机、射频前端、固态RF功率放大器、T/R组件、微波开关、变频组件、接收机等各类微波产品。公司于2015年7月24日取得了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为GF201511000032,有效期3年。风范股份曾于11月30日披露对公司的并购事项。

关键词阅读:风范股份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