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敦煌种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敦煌种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16日起复牌

  敦煌种业公告,此前公司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交易对方持有的北京首农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由于交易各方未能就本次重组预案相关交易协议的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经审慎决策,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12月16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獐子岛:计划放弃海况相对复杂的海域约150万亩 独董递交书面辞职申请

  獐子岛公告,为了及时关闭风险敞口,规划自2020年始,底播虾夷扇贝由规模发展阶段向中试探索阶段调整,以优化适合本地生态系统条件的虾夷扇贝新技术、新良种、新模式,每年中试虾夷扇贝约10万亩,基本关闭底播虾夷扇贝增养殖风险。计划放弃海况相对复杂的海域约150万亩,根据海域使用相关规定,预计每年可节约用海成本约7000万元。

  同日公告披露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丛锦秀女士、首席信息官张戡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丛锦秀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职务,丛锦秀女士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张戡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首席信息官职务,张戡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坚瑞沃能:公司股票存暂停上市风险

  坚瑞沃能公告,公司2018年度审计报告无法表示意见所涉及事项中仅货币资金事项的影响已消除,其余如涉及存货、应收款项等事项仍未消除。若上述2018年度审计报告无法表示意见所涉及事项的影响迟迟无法消除,公司可能会出现2019年度财务会计报告仍被注册会计师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规定,最近两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均被注册会计师出具否定或者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权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力源信息:董事李文俊因失误操作超额减持15.58万股 对投资者致以诚恳的道歉

  力源信息公告,公司董事李文俊先生因失误操作,导致超额减持15.58万股,其本人对本次超额减持公司股票的行为进行了深刻反省,并对本次违规减持公司股票行为给公司带来的负面影响深表歉意,对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恳的道歉,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学习,同时严格管理本人股票账户,杜绝该类情况再次发生。

  大港股份:公司副董事长股份被司法冻结

  大港股份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副董事长)王刚所持有的公司1652.39万股份被司法冻结,1670.28万股被轮候冻结。截至公告披露日,王刚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4782.75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9.81%,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8.24%;累计被司法冻结的数量为4791.85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8.26%。

  至纯科技:两股东拟再减持公司2%股份

  至纯科技公司,股东维科新业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股份不超过257.6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0.9952%。联新投资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股份不超过25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0.9965%。

  超讯通信:股东及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3.76%股份

  超讯通信披露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股份计划:股东熊明钦、梁建中、梁刚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3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熊明钦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3%。另外,公司董事、高管万军、钟海辉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合计减持不超过162.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4%。

  康普顿: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康普顿控股股东路邦化工计划减持不超过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云天化: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云天化持股13.96%的股东以化投资,拟于2020年1月7日至2020年7月6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855.3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雪峰科技:董事长拟减持不超100万股

  雪峰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康健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0万股。

  千禾味业: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千禾味业控股股东、董事长兼总裁伍超群,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即不超过931.7万股。

  奥瑞金:控股股东减持1.06%股份

  奥瑞金控股股东上海原龙 2019年12月13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的无限售条件股份2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6%,股份受让方为北京华彬庄园绿色休闲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本次减持完成后,上海原龙持有公司股份41.40%。

  万马科技:股东盛涛减持77.4万股进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万马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盛涛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减持公司股票774,100股,累计减持股份占总股本比例为0.5777%,其本次减持计划减持数量已过半。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