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力源信息:董事李文俊因失误操作超额减持15.58万股 对投资者致以诚恳的道歉;獐子岛:计划放弃海况相对复杂的海域约150万亩 独董递交书面辞职申请;田中精机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是否存在迎合市场热点和误导投资者的情形……

  标准股份:收到政府补助908.74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标准股份12月13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11月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合计908.74万元。

  欣旺达:收到2.26亿政府补助资金

  欣旺达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惠州新能源收到博罗县政府一笔专项科技扶持金1.288亿元和一笔产业转型升级扶持专项资金9800万。

  晨鸣纸业:收到2.28亿元政府补助资金

  晨鸣纸业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江西晨鸣收到南昌经开区管委会企业扶持资金2.28亿元,预计将会增加公司税前利润2.28亿元。

  海航控股:拟向银行申请贷款40亿

  海航控股公告,为促进公司资金流动的稳定性,进一步推动公司主营业务健康发展,公司拟与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签署《人民币资金借款合同》,由公司向国开行海南分行申请贷款共计40亿元人民币。

  四环生物:1.7亿转让林场经营权

  四环生物公告,全资子公司广西洲际国有六万林场签订了《林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和林木转让事宜的主体协议》,广西洲际将其承包经营的位于八步区、巴马县、北流市等地的林木及相应的林地使用权转让给六万林场,转让价款为1.7亿元。

  中国中冶:前11月新签合同额6564亿元 同比增18%

  中国中冶公告,公司2019年1-11月份新签合同额6563.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0%,其中新签海外合同额为298.9亿元。

  华东医药:阿卡波糖片获得奥地利上市许可 主要用于降低血糖

  华东医药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奥地利联邦卫生保健安全办公室签发的批准信,批准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美华东的阿卡波糖片在奥地利的上市申请。阿卡波糖作为一种口服降血糖药,在肠道内可以竞争性抑制葡萄糖苷水解酶,抑制淀粉类分解为葡萄糖,进而减少肠道内葡萄糖的吸收,从而缓解餐后高血糖,达到降低血糖的作用。阿卡波糖片目前为公司销售收入最大的化药制剂产品。

  田中精机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是否存在迎合市场热点和误导投资者的情形

  田中精机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在互动易平台的回复是否存在迎合市场热点和误导投资者的情形。此前,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已获得与无线耳机相关的少量设备订单。

  大港股份:公司副董事长股份被司法冻结

  大港股份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副董事长)王刚所持有的公司1652.39万股份被司法冻结,1670.28万股被轮候冻结。截至公告披露日,王刚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4782.75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9.81%,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8.24%;累计被司法冻结的数量为4791.85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8.26%。

  华正新材:非公开发行股票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金融界网站讯 华正新材12月13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12月13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陕西黑猫:本次配股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金融界网站讯 陕西黑猫12月13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12月13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的配股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配股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深华发A:公司被移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深华发A公告,公司在(2018)粤03执1870号案件中被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近日,公司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获悉已被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移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至纯科技:两股东拟再减持公司2%股份

  至纯科技公司,股东维科新业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股份不超过257.6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0.9952%。联新投资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股份不超过25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0.9965%。

  佛慈制药:1.03亿元转让土地给控股股东

  佛慈制药公告,为有效盘活公司存量资产,促使公司聚焦制药主业,降低公司资金压力、融资成本和涉税风险,公司拟将位于兰州市安宁区代家庄2号和兰州市安宁区莫高大道中海广场南侧两处土地按照评估确认的市场公允价值加相关前期费用的作价原则,以1.03亿元的价格转让给控股股东佛慈集团。

  中国化学:前11月累计新签合同额2239亿 累计营收收入869亿

  中国化学公告,公司11月份当月新签合同额25.87亿元,其中国内合同额22.50亿元,境外合同额 3.37 亿元;当月实现营业收入143.77亿元。截至2019年11月底,包括已经公告的重大合同,本公司累计新签合同额2239.96亿元,其中国内合同额878.00亿元,境外合同额1361.96亿元;累计实现营业收入869.93 亿元。

  花园生物:定增10.7亿 用于年产1200吨羊毛脂胆固醇及补充流动资金

  花园生物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发行对象为不超过五名的特定对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9585.7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10.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年产 1200 吨羊毛脂胆固醇及 8,000 吨精制羊毛脂项目”、“年产 18 吨胆钙化醇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等七个项目。

  中国铁建中标逾103亿元工程项目

  中国铁建公告,近日,公司下属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组成的联合体中标黄冈临空经济起步区投资合作方和工程总承包(EPC)开发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额103.53亿元。

  东湖高新:子公司中标12.66亿元PPP项目

  东湖高新公告,全资子公司湖北省路桥收到四川宏捷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中标蒲江县城市市政基础设施提升改造PPP项目施工。项目总投资人民币12.66亿元。

  荣盛石化: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通过

  荣盛石化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ST仁智:平达新材料将成公司控股股东

  *ST仁智控股股东西藏瀚澧将公司19.76%股权的表决权,委托给平达新材料行使。完成后,平达新材料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陈泽虹将成为公司实控人。平达新材料专注于新能源材料的研发、销售,团队有着丰富的实业运营及资本市场管理经验和相关资源,并有意进入资本市场。

  中曼石油:签1.75亿元伊拉克钻井项目合同

  中曼石油全资子公司中曼石油工程技术服务(香港)有限公司与威德福中东签订了伊拉克南部某油田钻井项目合同,合同金额约2500万美元(约合1.75亿人民币)。

  亚厦股份:中标1.45亿元室内装饰工程项目

  亚厦股份近期收到宝业建设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绍兴上虞鸿雁社区回迁房及社区中心EPC项目室内装饰工程(不包括安装工程)”的中标单位,中标额1.45亿元(暂估价),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58%。

  杭州园林:联合签署1.81亿元EPC总承包合同

  杭州园林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杭州之江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石龙山南区块环境提升工程及灵山路提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等有关事项,签订《合同协议书》,暂定合同价为1.81亿元,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34.58%,合同工期360天。

  杭州解百:拟6000万元收购上海百秋5%股权

  杭州解百拟以现金6000万元,受让歌力思(603808)持有的上海百秋66424元注册资本,对应于此次交易交割后上海百秋5%的股权。上海百秋旗下核心企业百秋电商是一家专注国际时尚品牌的全域服务商。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