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保险创新研究发展中心正式挂牌 助力四川省及长江经济带金融发展

  发布易12月13日 - 由安达保险(纽交所代码:CB)在内的多家国际保险和专业服务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天府新区“一带一路”保险创新研究与发展中心,今日在四川成都举行揭牌仪式。

  天府新区保险创新研究发展中心发起单位、全球最大的上市财产险公司之一,安达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博凯文(Kevin Bogardus)表示,此次成立天府新区“一带一路”保险创新研究与发展中心,对于安达保险以及所有参与这一项目的发起机构而言,意味着重大的发展机遇。

  据博凯文介绍,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安达保险陆续向中国市场引进了包括“生命科学”、“网络安全”、“行业定制”等多种创新性保险产品,在医药业、高新制造业、互联网科技等领域获得了显著成效,产品创新正成为四川保险业服务实体经济、辐射周边区域的新亮点。

  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5月,长三角一体化保险创新研发中心在上海陆家嘴金融城成立,以上海为中心,推动宁波、盐城、泰州、嘉兴、常州等周边城市保险业发展,发挥上海保险创新的溢出效应。

  据悉,作为四川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首位之区,本次“一带一路”保险创新研究与发展中心在天府新区成立,实现了长江经济带合作“首尾相连”。未来,该中心将借鉴长三角保险业创新研究经验,进一步发挥新区优势,积极推动四川省及长江经济带金融发展,为四川保险业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