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研新材:拟收购宏秀山、麦格耐特相关资产 拓宽磁板块业务

  发布易12月13日 - 有研新材(600206)晚间公告称,公司拟通过控股子公司有研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研稀土”)与朱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朱口集团”),共同出资设立有研稀土(荣成)有限公司与有研稀土(青岛)有限公司。两家合资公司成立后,将分别以现金方式收购荣成宏秀山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秀山”)和青岛麦格耐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格耐特”)的部分资产、负债和业务,收购价格分别为4020万元和1716万元。

  有研新材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进行资源整合,拓宽磁板块业务。此次收购宏秀山和麦格耐特的相关资产和业务,有利于增强有研稀土的市场竞争力,获取高端声乐材料领域相关技术,拓展市场渠道,提高公司的整体竞争实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